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影片瀏覽人次,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個人追蹤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綜合華人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我們的青春是從什么時候開始謝幕的  那天和朋友吃飯,席間談起關于青春的話題,有朋友說男人青春的開頭很好說,就從你在睡夢中兩腿間突然一陣溫熱還覺得很舒服的那一晚開始,但要說何時結束好像蠻難弄界定。我說,那我給你們說件事吧。  “那天下午天氣很好,陽光亮晶晶的。我在房間里看書,忽然接到她的電話,很久沒有聯系了,怕是有七八年了吧,我已經換了很多次號碼,從沒有告訴過她,所以感覺很驚訝,當然也很高興。我在電話里聽出她聲音的那一刻竟不知道說些什么,畢竟這么多年沒見了,我對她現在的狀況一無所知,禮貌的寒暄了幾句之后我開始搜腸刮肚地想要找出一個話題好消除無話可說的尷尬,可是明明心里有很多話想講,到了嘴邊竟語塞了,好在這時她打開了話匣,她說:‘很久沒有聯系了,找了很多人才找到你的號碼,你呀,換了號碼也不告訴我,呵呵,不過沒關系,我最后還是找到了,最近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常常做一些奇怪的夢,夢到以前讀中學的時候,我們班一群人去山上摘水果,我從樹上掉了下來,大家都很擔心,就你一個人在那笑,我就追著打你,可是怎么也追不上,跑著跑著就累了,于是醒了,就想起還有你這么一個老朋友,于是特別想跟你打個電話敘敘舊,我想你都快不記得我了吧,一定是的,讀書那一會兒你就很少跟我說話,特死板,問你個題目你都吱吱唔唔的,我那時候覺得你特小氣,你平時跟別人也不是這樣哇,有時候下課了站在走廊上講笑話講得眉飛色舞,一點也不嘴笨,那時候我就坐在你前邊,算是老鄰居了,你一個笑話也不肯給我講,多摳門哇,呵呵,不過那時候我也不樂意聽你們男生講的笑話,都亂七八糟的。那段時間真是辛苦哇,夏天熱死人了,那么多作業,不熬夜怎么也做不完,你們倒好,就愛抄女生的作業,記不記得有一次,你問我數學作業有沒有做好,被班主任發現了,結果被狠狠批評了一頓,其實我早就做好了,誰讓你平時老跟我板著臉,我就不借給你抄,這么多年了,你應該不生氣了吧,或許你早就忘了這事了吧,我可是記得呢,當時就覺得報仇了,呵呵,跟你開玩笑呢,其實后來我也特別后悔,因為你竟然趴在桌子上哭了,我還是第一次看見男生掉眼淚。知道我為什么后來每次都早早就把作業做好嗎,我就是在等你問我借,可是那次以后你再也沒有問我借過作業,呵呵,要知道那時候我下課都不休息的啊,你竟然再也不問我借作業了。有一次我還想給你買瓶水呢,體育課上你們男生打籃球,下課了都去擠自來水,不衛生喝的也不過癮,我就想那時候給你買瓶水,當做是道歉吧,省得你整天對我板著的臉變得更板了,可是我買了以后一直沒有機會送給你,你們一群人唧唧咋咋的老在討論剛才的球,我怎么好意思送過去啊,最后還是扔掉了。后來過了很久你才跟我說話,語氣陰陽怪調的,也說不上幾句,雖然這樣我還是蠻開心呢,畢竟能說話了,我就怕直到畢業我們都一句話也不說呢,那以后同學聚會多尷尬啊。說到畢業,一晃眼就真的畢業了,考完試后我去教室找你,你也不在,聽同學說你幫班里的女生去宿舍搬東西了,我等了你很久你也沒有來,我是想跟你道個別的,因為暑假我就去父母那邊了。(www.lz13.cn)呵呵,沒想到一晃這么多年過去了,我們還能聯系上,你的聲音也沒變,說話也沒變,還是那么吱吱唔唔的,呵呵,你……' 她說到這里的時候,我打斷了她,問道:’你,是要結婚了嗎?‘ 那頭忽然沒有了聲音,一片寂靜,許久之后我好像聽到了輕聲的嗚咽,然后便掛斷了。第二天我收到她的短信,說今天是她的婚禮,希望我祝福她。”  一位朋友問:“你說了這么多,是?”  我說:“我只是想說,當我們的青春轟然到來,在那段年少的日子里單純而真心的喜歡你并且你也這樣喜歡著的姑娘,在許多年后哽咽著告訴你她就要結婚的時候,我們的青春就此謝幕。 青春感言 青春的句子 最無悔的青春就是奮斗分頁:123

只要你靠譜,你就脫穎而出了  文/BBKinG  我一直跟我的表弟表妹說,外面的世界并沒有那么難混。  只要你靠譜,你就脫穎而出了。  何謂靠譜?  1、我們有個很靠譜的網絡技術人員  有次我們在正大廣場做StarsWar,因為電子競技對網絡的要求比較高,現場有復雜有線網絡和無線網絡搭建需求,除了舞臺還要照顧各展商的需求,我們申請了商業光纖,活動前三天就已經搭建完畢,測試沒有問題。  就在活動前一天晚上,我們發現網絡出現波動,弄到很晚都沒有解決,他讓我們先走,因為第二天我們要有精力盯從早到晚的活動。  第二天早上我7點到的時候,他依然在調試,服務器終于好了,活動正常進行。  后來我知道,那天晚上,他叫了3個他的徒弟來幫忙,把已經布好的線路全部重新布置,發現還是波動,然后他把所有網線全換成光纖,把光貓放到離比賽臺最近的位置,還是有波動,之后他通過關系打了一圈電話叫醒好幾個人,最后找到到電信那邊的值班人員檢查服務器端的接口,更換了幾個接口,直到網絡沒有波動為止。  他和幾個工作人員一晚上沒睡,在空無一人的場地里來回折騰,第二天睡在喧鬧的舞臺下面休息,隨時跳出來解決技術問題,所以這么多年我們什么技術類的活動都找他做。  2、我還認識個做布展的人  需要在體育館的上面掛吊旗,掛前我們再三叮囑一定要離我們的頂燈遠一點,他滿口答應,他的工人半夜來掛,早上來了我們一看,有一半掛在燈旁邊,這要一開燈,那些易燃的吊旗如果燒起來,我們可是拿著滅火器都伸不著的,我當時就火了,把他叫來說,他竟然跟我發起了火,說他們弄了一晚上很辛苦之類,言下之意不愿意重弄。  3、我上學的時候認識一個做網站的小伙  他的專業是土木工程吧,他喜歡做網站,我們倆合作幫學校機房做官網,我負責策劃,他負責技術,我的需求提的天馬行空,手里卻只有他一個人,需要美工,他去學PS,需要數據庫,他弄的像模像樣,為了把網站弄的漂亮點,他還自學了FLASH,話也不多,像機器貓一樣能把各種需求滿足,當然一個機房的網站也沒什么高科技的,后來這個人畢業三年就靠自己開公司賺的錢在西安買房買車了,我一直拉他來上海,他卻舍不得老婆孩子。  4、我還認識好多富二代和官二代,甚至紅幾代  雄心壯志、口號震天的殺入電競圈…  后來他們大多無聲無息的都走了。  我一直跟我的表弟表妹說,外面的世界并沒有那么難混。  只要你靠譜,你就脫穎而出了。 一位北大才女寫的文章,不偏激的、不埋怨,很靠譜 尋找職業激情的靠譜建議 俞敏洪:創造必然比等待偶然更靠譜分頁:123

有沒有想過,也許一輩子你都是個小人物    中小學成績一直很出色,但也不是驚天動地的神童。    考上一所不錯的大學,但也不是清華北大。    進來后發現身邊的人都挺挫,其實自己也不過這么回事。    畢了業,進了一所還算不錯的單位,但也不是什么nb企業。    拿著固定的收入,住著租的房子或者公司宿舍。    努力個三五年工資漲到五六千,nb點的八千上萬?    攢錢貸款買了房,娶了妻,在鋼筋混凝土的都市的一個角落里有了一個自己的洞。    若干年后買了一款大眾的不能再大眾的大眾車。    原來,這就是自己的未來。    20年的夢揭開就是這個樣子。    像以前一樣,你每天還會上網。    你發現你不是新聞網站首頁的那些風云人物,你沒有能力影響一個時代,甚至一群人。    那些曾經不屑與不齒的時尚女郎依舊只能在網上點一點,或者右鍵另存為。    還有童年時代就開始喜歡的名車跑車,依舊只能看看。    也沒有那樣一個閃耀的舞臺,舞臺下是為你歡呼的追隨者。    你曾堅信你會成為國鎵棟梁,甚至在一個危急時刻為國捐軀,可你只能自嘲報國無門。    你曾以為自己會走遍世界,眼看奔3了卻還沒出過國,甚至沒爬過泰山登過長城,沒有見過黃河。    你以為終會有一個賞識你的女孩跟你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女孩卻比你想的實際和虛榮。    那些小時候小心翼翼保留下來的書信、磁帶和玩具,原來只是扔在一個角落,卻怎么也記不起珍藏的初衷。    愛迪生莎士比亞依舊是童話一樣的存在,雖然你曾幻想自己一定會成為一個大發明家或者大文學家,你的聰明才智會讓世人驚嘆。    于是每年到諾獎頒布的時候,你總會有點莫名的失落,雖然你也覺得這是多么可笑。    你聽見夢想破碎的聲音,卻無從拾起。你依舊還在等待,卻不知道等的是什么。    世界改變了我們能改變世界的卻不是我們。 平凡最難演 請讓孩子平凡而普通地成長 平凡與偉大只有一步之遙 分頁:123


買單次直播人數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包月直播人數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衝IG普通台灣粉 衝IG影片瀏覽量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包月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4jw7ms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