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fb社團成員人數,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fb特定留言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綜合華人粉

周作人:賣糖  崔曉林著《念堂詩話》卷二中有一則云:  “《日知錄》謂古賣糖者吹蕭,今鳴金。予考徐青長詩,敲鑼賣夜糖,是明則賣揚鳴金之明證也。”案此五字見《徐文長集》卷四,所云青長當是青藤或文長之誤。原詩題曰《曇陽》,凡十首,其五云:  “何事移天竺,居然在太倉。善哉聽白佛,夢已熟黃粱。托缽求朝飯,敲鑼賣夜糖。”所詠當系王錫爵女事,但語頗有費解處,不佞亦只能取其末句,作為夜糖之一左證而已,查范嘯鳳著《越諺》卷中飲食類中,不見夜糖一語,即梨膏糖亦無,不禁大為失望。紹興如無夜糖,不知小人們當更如何寂寞,蓋此與炙糕二者實是兒童的恩物,無論野孩子與大家子弟都是不可缺少者也。夜糖的名義不可解,其實只是圓形的硬糖,平常亦稱圓眼糖,因形似龍眼故,亦有尖角者,則稱粽子糖,共有紅白黃三色,每粒價一錢,若至大路口糖色店去買,每十粒只七八文即可,但此是三十年前價目,現今想必已大有更變了。梨膏糖每塊須四文,尋常小孩多不敢間津,此外還有一錢可買者有前脯與梅餅。以沙糖煮茄子,略晾干,原以廠兩計,賣糖人切為適當的長條,而不能無大小,小兒多較量擇取之,是為前脯。梅餅者,黃梅與甘草同煮,連核搗爛,范為餅如新鑄一分銅市大,吮食之別有風味,可與青鹽梅竟爽也。賣糖者大率用擔,但非是肩挑,實只一筐,俗名橋籃,上列木匣,分格盛糖,蓋以玻璃,有木架交叉如交椅,置籃其上,以待顧客,行則疊架夾脅下,左臂操筐,俗語曰橋。虛左手撼一小鑼,右手執木片如竊狀,擊之聲錘鏡然,此即賣糖之信號也,小兒聞之驚心動魄,殆不下于貨郎之驚閨與喚嬌娘焉。此鑼卻又與他鑼不同,直徑不及一尺,窄邊,不系索,擊時以一指抵邊之內緣,與銅鑼之提索及用鑼褪者迎異,民間稱之曰鏡鑼,第一字讀如國音湯去聲,蓋形容其聲如此。雖然亦是金屬無疑,但小說上常見鳴金收軍,則與此又截不相像,顧亭林云賣湯者今嗚金,原不能說錯,若云籠統殆不能免,此則由于用古文之故,或者也不好單與顧君為難耳。  賣糕者多在(www.lz13.cn)下午,竹“籠中生火,上置熬盤,紅糖和米粉為糕,切片炙之,每片一文,亦有麻械,大呼曰麻松荷炙糕。荷者語助詞,如蕭老老公之荷荷,唯越語更帶喉音,為他處所無。早上別有賣印糕者,糕上有紅色吉利語,此外如蔡糖糕,獲冬糕,桂花年糕等亦具備,呼聲則僅云賣糕荷,其用處似在供大人們做早點心吃,與炙糕之為小孩食品者又異。此種糕點來北京后便不能遇見,蓋南方重米食,糕類以米粉為之,北方則幾乎無一不面,情形臼大不相同也。  小時候吃的東西,味道不必甚佳,過后思淆每多佳趣,往往不能忘記。不佞之記得糖與糕,亦正由此耳。昔年讀日本原公道著《先哲叢談》卷二有講朱舜水的幾節,其一云:  “舜水歸化歷年所,能和語,然及其病革也,遂復鄉語,則侍人不能了解。”(原本漢文。)不佞讀之愴然有感。舜水所語蓋是余姚話也,不佞雖是隔縣當能了知,其意亦唯不佞可解。余姚亦當有夜糖與炙糕,惜舜水不曾說及,豈以說了也無人懂之故歟。但是我又記起《陶庵夢憶》來,其中亦不談及,則更可惜矣。廿七年二月樸五日,漫記于北平知堂。 周作人作品__周作人散文集 周作人:兩株樹 周作人:苦雨分頁:123

冰心:談生命  我不敢說生命是什么,我只能說生命像什么。  生命像向東流的一江春水,他從最高處發源,冰雪是他的前身。他聚集起許多細流,合成一股有力的洪濤,向下奔注,他曲折的穿過了懸崖峭壁,沖倒了層沙積土,挾卷著滾滾的沙石,快樂勇敢地流走,一路上他享受著他所遭遇的一切:有時候他遇到巉巖前阻,他憤激地奔騰了起來,怒吼著,回旋著,前波后浪的起伏催逼,直到他過了,沖倒了這危崖他才心平氣和的一瀉千里。有時候他經過了細細的平沙,斜陽芳草里,看見了夾岸紅艷的桃花,他快樂而又羞怯,靜靜地流著,低低的吟唱著,輕輕地度過這一段浪漫的行程。  有時候他遇到暴風雨,這激電,這迅雷,使他心魂驚駭,疾風吹卷起他,大雨擊打著他,他暫時渾濁了,擾亂了,而雨過天晴,只加給他許多新生的力量。有時候他遇到了晚霞和新月,向他照耀,向他投影,清冷中帶些幽幽的溫暖:這時他只想憩息,只想睡眠,而那股前進的力量,仍催逼著他向前走……終于有一天,他遠遠地望見了大海,呵!他已到了行程的終結,這大海,使他屏息,使他低頭,她多么遼闊,多么偉大!多么光明,又多么黑暗!大海莊嚴的伸出臂兒來接引他,他一聲不響地流入她的懷里。他消融了,歸化了,說不上快樂,也不有悲哀!也許有一天,他再從海上蓬蓬地雨點中升起,飛向西來,再形成一道江流,再沖倒兩旁的石壁,再來尋夾岸的桃花。然而我不敢說來生,也不敢相信來生!  生命又像一顆小樹,他從地底聚集起許多生力,在冰雪下欠伸,在早春潤濕的泥土中,勇敢快樂的破殼出來。他也許長在平原上,巖石上,城墻上,只要他抬頭看見了天,呵!看見了天!他便伸出嫩葉來吸收空氣,承受陽光,在雨中吟唱,在風中跳舞。他也許受著大樹的蔭遮,也許受著大樹的覆壓,而他青春生長的力量,終使他穿枝拂葉的掙脫了出來,在烈日下挺立抬頭!他遇著驕奢的春天,他也許開出滿樹的繁花,蜂蝶圍繞著他飄翔喧鬧,小鳥在他枝頭欣賞唱歌,他會聽見黃鶯清吟,杜鵑啼血,也許還聽見梟鳥的怪鳴。  他長到最茂盛的中年,他伸(www.lz13.cn)展出他如蓋的濃蔭,來蔭庇樹下的幽花芳草,他結出累累的果實,來呈現大地無盡的甜美與芳馨。秋風起了,將他葉子,由濃綠吹到緋紅,秋陽下他再有一番的莊嚴燦爛,不是開花的驕傲,也不是結果的快樂,而是成功后的寧靜和怡悅!終于有一天,冬天的朔風把他的黃葉干枝,卷落吹抖,他無力的在空中旋舞,在根下呻吟,大地莊嚴的伸出臂兒來接引他,他一聲不響的落在她的懷里。他消融了,歸化了,他說不上快樂,也沒有悲哀!  也許有一天,他再從地下的果仁中,破裂了出來。又長成一棵小樹,再穿過叢莽的嚴遮,再來聽黃鶯的歌唱,然而我不敢說來生,也不敢信來生。  宇宙是個大生命,我們是宇宙大氣中之一息。江流入海,葉落歸根,我們是大生命中之一葉,大生命中之一滴。在宇宙的大生命中,我們是多么卑微,多么渺小,而一滴一葉的活動生長合成了整個宇宙的進化運行。要記住:不是每一道江流都能入海,不流動的便成了死湖;不是每一粒種子都能成樹,不生長的便成了空殼!生命中不是永遠快樂,也不是永遠痛苦,快樂和痛苦是相生相成的。等于水道要經過不同的兩岸,樹木要經過常變的四時。在快樂中我們要感謝生命,在痛苦中我們也要感謝生命。快樂固然興奮,苦痛又何嘗不美麗?我曾讀到一個警句,它說“愿你生命中有夠多的云翳,來造成一個美麗的黃昏”。   冰心作品_冰心散文集 冰心作品_冰心散文集 冰心名言名句 冰心的詩分頁:123

面對激烈的競爭,如何走出職場舒適區?  文/薇安  1  很多年前有一場面試讓我至今記憶深刻。那時我負責諾基亞公司運營商業務,我需要招一些有經驗的大客戶經理。有一份簡歷吸引了我,應聘者本科畢業于武漢大學,研究生畢業北大。  學歷非常完美,工作經歷也很驚艷。第一份工作是Compaq(康柏,美國當年PC第一大公司),第二份工作是北電(北美電信,當年全球最大的網絡公司之一)。  這兩間公司,你們可能沒有聽過,因為都早已倒閉。但是在當年絕對是最頂級的外資公司。他的這份簡歷亮瞎了我的眼,我迫不及待的約見了他。  他侃侃而談。談到最后,我問他,你對來我們公司發展有什么要求嗎?他沉思了一會兒說,我只有一個要求,那就是企業不要倒閉。  我不禁啞然,你為什么會擔心這個?他說,因為我待過的企業,都倒閉了。企業運營不好就會裁員,對職業生涯影響很大。  我當時想,那是你運氣不好,我們這種企業絕對不會倒閉的。由于種種原因,我最終沒有招他進來,否則他進來仍然難逃企業倒閉的厄運。  我在諾基亞工作了9年,畢業后沒多久我就加入了這家公司,親眼見證了它起步和騰飛。諾基亞最輝煌的時候,曾經連續3-4年蟬聯手機市場No.1的地位,而且是絕對的第一,遙遙領先市場第二位。  身處在業績如此牛逼的企業里,怎么會相信企業有倒閉的一天?2010年是諾基亞的巔峰時刻,占領中國市場40%的份額。但是也就是從那一刻起,下滑不可逆轉的發生了。  有一天中國區的一位大佬和我們開會,她說新推出的iPhone手機和諾基亞完全不能比,一點都不好用。她說完這句話后,竟然很多人附和。  我聽后,當下就決定離開這間公司。因為我的家人在用iPhone,我知道他們說的不是事實。一個不愿面對真實競爭環境的企業,怎么可能持續成功?  我離開時,諾基亞仍然有35%市場份額。我當時單純的認為,這家企業只不過輝煌不再而已。但是,2年后,僅僅是2年的時間,諾基亞這三個字和諾基亞公司竟然在市場上消失了。  講到這段歷史,真是有點悲壯。這是一家以人為本的優秀企業,而我也是被這家企業一手栽培,培養成一個真正的高級管理人才。  至今我都難以相信,一家偉大的百年企業是以這樣的速度消亡的。  諾基亞的倒閉,讓我聯想到那個應聘者的經歷。事實再一次證明,這個世界沒有什么是靠得住的,你唯一靠得住的人是你自己。  2  多年前,我曾經參加幾個老板盛大的退休趴。老板在企業里工作多年,功成名就,以頗豐的財富開啟幸福的退休生活。  而我們這代人恐怕沒有這樣的幸運。我們面對的競爭是如此激烈,科技也日新月異。  如果我們再抱著原有的思維,希望找一家靠譜的公司,然后日復一日的工作,安安穩穩的做到退休,恐怕未來帶給你的只有失望。  諾基亞的一些舊友們經歷了一段艱難日子。裁員,賠償和不停地找工作。當從天而降的危機來臨時,多數人的反應都是難以適應。  這很正常,舒適區久了的人,抗風雨的能力自然下降了。人們總認為自己會在一個好企業里待上一輩子,直到退休。誰都不愿意相信,倒霉的事情會降臨到自己的頭上。  但是,環境是不會隨人的意志而改變。結局往往事與愿違。明天會發生什么,我們根本無從所知,我所知道的是這四個字:未雨綢繆。  與其祈禱風調雨順,不如好好想想到底如何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里。如何能夠及早的為自己的未來做好準備呢?接下來,我分享3個建議給大家。  3  第一個建議是,請你一定要擴大自己的人脈圈子。  你不妨打開你的微信聯系人,看看其中屬于自己公司的同事的比例有多少。如果幾乎全是公司同事,那么說明你的人脈圈子很窄。一旦公司發生變動將對你產生巨大的沖擊。  等到你沒有工作時再去找工作,那么你將面對被動的局面,你的機會和談判籌碼都沒有優勢。  我的很多朋友在結束了上一份工作后,最長的用了1年多的時間才找到一份工作。可見這個過程有多么艱辛。  要建立什么樣的人脈?  一種是圈子里的人,比如說客戶,或是相關領域的,再或者是友商公司的相對應的人。  不要當別人是純生意場上的對象,也不要因為競爭關系而心存傲慢。只有相互尊重,刻意經營,你們才有可能建立關系。  同在一個圈子,這些人脈說不定哪一天就會幫到你。  另外一種就是獵頭了。很多人說,從沒有獵頭找我啊。如果我告訴你,我微信常聯系的獵頭有上百人,你相信嗎?我跳不跳槽并不妨礙我和獵頭交朋友。  那么你一定很納悶,我是怎么做到認識這么多獵頭的呢?  我分享一個非常好的方法給你,那就是領英(Linkedin)或者是赤兔。如果你是外企人員,請一定要玩轉領英。因為絕大部分的獵頭都會在領英上找人。  請你務必注冊自己的賬號,并更新簡歷。如果你想擴大自己的人脈圈子,請大膽的走出去!別人不加你,你就加關別人。  如果你能找到獵頭,又能對獵頭進行關系維系,也許你的機會就來了。  一旦你隨時有機會在身,你就再不會害怕任何環境和工作的變化。想辦法做到不要讓自己去找工作,而是讓工作來找你。  第二個建議是,請你一定不要停止學習的腳步。  我聽過一句話:埋于80歲,死于30歲。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解讀。如果我把這句話形容職場,我的理解是當他從30歲開始不再學習時,他已經“死”去了。  很多人說,你看我多勤奮,每天準時來公司,從不懈怠任何工作,即便是每天做一樣的工作,我也仍然很努力。  的確你很勤奮,但這只是體力的勤奮,并不是腦力的勤奮。你只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工作。僅此而已。  一份工作從陌生到掌握可能需要1年甚至幾年的時間,但是一旦成為熟手工,那么繼續重復也就意味著學習停止了。你可能重復工作了20年,但是你的經驗,也許就只停留在開頭的那3-5年。  還有很多人自我感覺超級好。哇,我多牛啊,出入五星級酒店,出去前呼后擁,客戶圍著我團團轉……但是這真的是你牛嗎?卸掉公司的頭銜,還有人認識我們嗎?不要在公司的光環下,迷失了自己。  不妨問問自己,這份工作是不是和我3年前做的一模一樣?這些技能是不是我3年前就已經掌握了的?現在的我的工作綜合實力和3年前一樣嗎?如果答案是是,那么你或許已經放棄了提高自己。  這幾年來,我從沒有停止學習的腳步。我看很多的書,我參加各種培訓,我花錢去參加社團,去聽講座,在網上付費約見專家向他們請教。  這個時代真的超酷,只要你想學,無數個平臺朝你開放。在行,分答,微課堂,付費課堂...太多太多了。沒有任何時候像現在一樣,知識如此觸手可及。  很多時候不是世界遺忘了你,而是你關閉了通往世界的大門。  你對自己有要求嗎?你了解現在社會的大趨勢嗎?你會帶著好奇心嘗試各種新鮮事物嗎?你舍得花錢去培訓嗎?你可以每周堅持看書學習嗎?  如果你想進步,就請跟上時代的步伐。努力提高自己的綜合實力,而不是無助的焦慮。  不要成為戰略上懶惰,戰術上勤奮的人。用心規劃自己的未來,努力提升自己的綜合能力。  第三個建議,請想辦法開發自己的斜杠能力。  斜杠這個詞近幾年非常流行。簡而言之就是除了你的正職工作以外,你還具備其他才能和身份并從中獲得收入。  比如我們一般名片的頭銜只有一個:某某公司的經理。但是斜杠就意味著你有多重身份:某某公司的經理/畫家/時間管理達人/作家。  想成為斜杠青年,最重要的是開發自己的優勢。如果你在某些方面有優勢,你不斷地開發它,并成為這個領域的專家,那么你的斜杠身份就能建立。  我的一位朋友C,2年前被公司辭退了,當時她非常惶恐,一下子沒了收入,而且一時半會也找不到工作。有一天她的朋友想幫C打發時間,就請C去她家幫忙進行收納整理。  C收納完后受到朋友贊不絕口的稱贊。C突發奇想,有沒有可能將收納變成自己的一個優勢,努力創造機會呢?于是C潛心鉆研收納這個領域,結果她真的成功了。現在她成為收納達人,到處授課,收入遠超于以前的工資收入。  我們身處的這個時代前所未有的多樣化。如此細分且需求豐富的市場,給我們每一個有專長的人,都帶來的無限的打造多重身份的機會。  你說你沒有專長怎么辦?答案很簡單,去找!想一想你做什么事最帶勁?你做什么事別人對你很認可?你最羨慕什么樣的人?別人擁有的怎么樣的能力,讓你很崇拜?從這些地方著手。  一旦發現自己的興趣和愛好點,則通過大量的閱讀和市場的研究,不斷培養自己的專業能力,慢慢地讓這個能力成為你的特殊標簽。  我就喜歡健身,怎么辦?想一想有沒有可能往健身教練方向發展?  我是個服裝癡,就喜歡扮靚,怎么辦?想一想有沒有可能從事形象設計?  我養多肉特別有經驗,有沒有機會?去在行申請做行家啊。  我做PPT很好,能不能開發?太有機會了,做線上培訓。  ......  總之,努力發掘自己在某個領域的愛好,并不斷打磨,成為這個領域的專家人物。即使不考慮變現能力,從培養終生的愛好和專長方面考慮,也絕對值得投入時間和精力。  以我本人為例,在去年8月以前,我絕對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在1個小時內寫出3000字的文章。我也想象不到,在短短的幾個月,僅憑一只筆桿,我就能擁有幾萬粉絲。  很多讀者告訴我,喜歡我的文章,看我的文章得到啟發。這些鼓勵讓我充滿動力和信心,即使再苦再累,也要在寫作這條道路上一直走下去。  一旦你培養出自己的斜杠身份,你就不會害怕公司發生的任何變化。 不跳出舒適區,你看再多的書也不會有長進 走出“舒適區”,你的人生才真正開始 你可以選擇呆在舒適區,前提是你得接受死得難看分頁:123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IG普通全球粉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買IG普通台灣粉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包月直播人數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衝IG普通台灣粉 衝IG影片瀏覽量

arrow
arrow

    4jw7ms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