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夾子園地圖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地圖

這一天,他高興地手舞足蹈,因為他勝利了。到底是什么事情讓他這么高興?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吧!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他們班的老師準備發考試試卷。這可是老師為他們班制定競爭制度以來第二次測試,大家都既緊張又期待!大家都安靜了下來,把自己的聽力調到最大限度,全神貫注地聽著自己的分數,也關注著競爭對手的成績。他也不例外,心里總是覺得被什么堵住了似的,心里想:如果我的競爭對手超越我很多,怎么辦?怎么辦?不敢想了,不敢想了。 他競爭對手是王夢程,那家伙學習可踏實了!他心里像擱著一塊千斤巨石,壓得喘不過氣來。他抬起頭望著天花板,用手按著那緊鎖的眉頭,說:“王夢程可不是一個小看的人物,上次我比低了0.5分,這一次我能……?” 這個0.5分拉開了他和競爭對手的距離,他想:我沒機會了,我沒機會了,我是不可能打敗他的。 正在他自暴自棄時,突然有一個聲音響了起來:“不要放棄呀,不要放棄,我相信你能戰勝她,你一定能超越她。"聽到的這里,他想起自己這段時間的努力:上課時,一邊聽講,一遍思考,一邊做筆記。下課了,別人玩耍嘻戲,自己復習舊知,預習新知……想著想著信心飛速上漲,不僅大聲說道:“我能行!" 開始報成績了,他的心里慌張無比,腿腳抖得猶如地震。終于點到了他們那一組只聽一聲,“潘宗杰95,王夢程93,潘宗杰優勝2分……” 聽到了這句話,心里的那個緊繃的弦嘣的一下就斷了,頓時高興得大叫:“我勝利了!”一邊手舞足蹈,跟 “左右鄰舍”炫耀,一邊用目光瞟向老師,期待著老師的表揚。那臉上的幸福怎么也裝不下,溢出來,溢出來,充滿了整個教室! 其實,那個他就是我!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番茄炒雞蛋 文/盧昀 我看了看表,將近11點了,于是我迅速跑下樓,拿了幾個番茄和兩個雞蛋開始做菜。因為我和媽媽講好,今天由我做一個菜——番茄炒雞蛋,我可不能食言啊! 首先,我把番茄洗凈,把它放在砧板上準備切塊。在旁“監督”的媽媽扶著我的手跟我一起切,切好后,我把雞蛋打碎倒在碗里,放上少許鹽,拿著筷子開始攪拌。媽媽一邊觀察我攪拌的姿勢,一邊告訴我不能一會兒往左拌一會兒往右拌,要向著同一方向勻速攪拌。我按照媽媽的說法快速地攪拌著,覺得很有趣。 終于可以正式燒菜了!我先在鍋中放些油,把鍋燒熱,然后把鍋端起像畫圓一樣慢慢地搖晃起來。接著,我把攪拌好的雞蛋倒入鍋中,用筷子不停攪拌,之后又放入番茄一起炒。可是沒過多久,我便聞到了一股焦味,仔細一看,糟糕!原來是雞蛋煎太久糊掉了!我趕忙關火,把蛋用筷子夾上來,重新打了雞蛋再做一遍。媽媽也不斷地鼓勵我,使我信心倍增。做了一遍又一遍,試了一次又一次,我卻還是沒有做成功,旁邊的蛋殼倒是積了一堆。但我沒有泄氣,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后來,在媽媽的精心指導下,我終于做出了一道有模有樣的番茄炒雞蛋! 看著這道來之不易的番茄炒雞蛋,我想起了媽媽平時做的那一道道美味,在深感慚愧的同時,我下定決心以后一定要多向媽媽學習,讓媽媽也吃上我做的可口飯菜。 我學會了炒雞蛋 文/陶澤 春節到了,我又長大了一歲。一天,媽媽對我說:“你已經10歲了,應該學會幫媽媽做飯了。”我聽了,心想:“做飯有什么難的,我明天就做給你看。”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做起了我最喜歡吃的菜——炒雞蛋。我學著媽媽的樣子先把雞蛋敲裂開,蛋清和蛋黃頓時就流了出來,我趕緊把它倒在洗好的碗里,然后攪拌,再把油瓶、炒鍋、味精和鹽拿了過來。準備工作都做好了,我便開始動手。我把煤氣罐的閥門旋開,扭開煤氣灶的開關,倒了點油在鍋里。不一會兒,油就熱了,發出“噼噼叭叭”的聲音。我忙把碗里攪好的雞蛋倒進鍋里,再把鹽和味精各舀一勺倒進鍋里攪拌一會兒,雞蛋就熟了,發出陣陣香氣,我忍不住夾了一塊放進嘴里。“啊,咸死了!”媽媽聽了,問:“你放了多少鹽?”我說:“一勺啊!”媽媽說:“一個雞蛋放小半勺就可以了,你怎么能放這么多呢?怪不得這么咸。”“噢,原來如此,沒辦法只有重新做一遍了。”我聽了,連忙按剛才的步驟又做了一遍,這次我可沒有大意,味精和鹽我都只放了小半勺。功夫不負有心人,過了一會,雞蛋又熟了,香氣撲鼻,我想這次應該沒問題了吧,我試著再次品嘗自己做的炒雞蛋,啊!太好吃了。于是美滋滋地對媽媽說:“我終于學會炒雞蛋了,媽媽,我會幫你做飯了。”媽媽微笑著說:“你要學的東西還有很多,要繼續努力哦!”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是一門學問,只要用心去做就能做好。 我的西紅柿炒雞蛋 文/杜予希 在清明節的前一天,老師布置了一項特別的作業——炒一道可口的菜,讓家長品嘗。 放學后,我回到家里,把作業很快地做完后,趴在桌子上想:“我該炒什么菜呢?”我終于想出了,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做西紅柿炒雞蛋吧!”媽媽疑惑地看著我,說:“你會做嗎?”我說:“不會,但我可以學呀!那您教我吧!”媽媽高興地答應了。于是,我就虛心地向媽媽請教炒菜“秘訣”。 媽媽先給我講了炒菜的方法后,我們就到廚房找需要的食材。我打開冰箱,把頭伸進去,在冰箱中翻找著,哇,里面真涼,凍得我直打哆嗦,終于找到了一袋又大又紅的西紅柿和兩個雞蛋。 找到了食材后,我就開始做炒菜前的準備工作。我先拿來一個洗菜盆接一些水,將西紅柿放入水中清洗。這時西紅柿在水中時起時落,好像在向我示威。我拿起一個西紅柿,先將它的蒂剝掉,再將它放入水中認真地洗了起來,不一會兒,西紅柿一個個地被我洗得干干凈凈的,服氣地待在盤中。接著我拿起菜刀,左右手并用,小心翼翼地切西紅柿,可是一不留神,西紅柿就從我手中溜了。我左手不得不死死地把它按在板上,右手小心地拿著刀,將光滑的西紅柿切成一片一片的,好不容易切了一盤西紅柿。然后我把雞蛋打破了,倒入碗中用筷子不停地攪拌,筷子與碗發出了“當當當”的聲音,不一會兒,雞蛋液就被我攪拌均勻了,所有準備工作也就完成了。 我們就開始炒菜了。在媽媽的指導下,我先將油倒入鍋中,等油燒起一點點煙,再把雞蛋液倒入鍋中,發出了“嘶拉”的聲音,雞蛋液眨眼之間膨脹起來,成了一張雞蛋餅。我用鍋鏟把雞蛋餅斬成一小片一小片的。然后我將切好的西紅柿倒入鍋中,這次發出更大的“嘶拉”的聲音,鍋中陡然升起一股明火,嚇得我一大跳,我連忙跑開,心想千萬不要燒著我了。媽媽見狀,對我說:“不用怕,沒事的,只要在菜下鍋時離遠點就可以了。”我用鍋鏟在鍋中翻炒起來,只見西紅柿逐漸變得軟了,也聞到了香味,我拿起調料盒,鏟了一勺子鹽放入鍋中,翻炒了一會,西紅柿也熟了。我用筷子夾了一塊試了試味道,覺得有些淡,就又加了一些鹽,翻炒了幾下,將西紅柿和雞蛋盛入盤中,我第一次炒的菜終于做好了。 我將我的“杰作”端到餐桌上,請我的“評委(爸爸和媽媽)”為我的作品打分。“評委們”經過認真品嘗,最終從色、香、味等方面給我打了100分。我非常高興,在每個“評委”臉上親了一口,“評委”們也用鼓勵的眼光望著我,希望我再接再厲。我真開心啊! 學番茄炒雞蛋 文/陶芷琪 這個星期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任務——學番茄炒雞蛋。我見媽媽炒過很簡單,她分分鐘就搞定。于是,我決定拜媽媽為師。 中午11點鐘的時候,我和媽媽來到廚房。我穿上花圍裙,高興地張開雙臂轉起了圈,“哈哈!陶芷琪小廚師來嘍!”。在媽媽的指導下,我首先在碗里打了三個雞蛋,再用筷子把雞蛋往同一個方向攪拌,然后把番茄切成一塊塊的,準備工作就做好了。 接下來開始烹飪了,我把鍋擦干凈,等鍋燒熱,再加入些油,大約過了幾秒鐘,鍋里發出“噼里啪啦”的聲音,油花四濺,瘋狂地跳起了舞蹈。哎呀!不好了,油濺到我的臉上手上了!我嚇得連忙扔下鍋鏟,直往后退。媽媽見了連忙關掉火,把我拉到水池邊沖涼水。 媽媽心疼地說:“你太小,還是媽媽來炒吧。”我連忙著急地說:“做事怎么能半途而廢呢!我沒燙傷,放心吧!”媽媽拗不過我,只好幫我再次點火。油熱了,我連忙把攪拌好的雞蛋液倒入鍋里,頓時一股蛋香撲鼻而來,雞蛋液漸漸變成金黃的雞蛋餅。媽媽教我用鍋鏟把蛋餅切成塊狀鏟入盤子里待用。現在該炒番茄了,吸取剛才的教訓,把番茄塊倒入鍋里炒,我離鍋遠遠的,一只手拿著鍋蓋當盾牌防止油再次濺到我的臉上,另一只手拿著鍋鏟小心翼翼地翻炒番茄。濃濃的汁液出來了,倒入炒好的雞蛋一起炒,再放上點鹽和糖,撒上蔥花。番茄炒雞蛋就大功告成了。 紅彤彤的番茄和金燦燦的雞蛋配上綠油油的蔥花,看著就很美味。我迫不及待地夾起一塊番茄放進嘴巴里,酸酸甜甜味的道真不錯!媽媽嘗了一口,豎起大拇指說:“色香味俱全,你是個合格的小廚師了!”我聽了,開心地跳起了“小蘋果”。 學番茄炒雞蛋讓我明白:看花容易繡花難啊! 炒雞蛋飯 文/劉炫廷 在一個尋常的星期六,卻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貪玩的我竟然學會了。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的肚子餓得象打鳴的公雞一樣叫個不停,我使出了和往常不一樣的“獅子吼”,大聲叫道:“媽媽,怎么還不做飯?我的肚子都快餓癟了。”可屋里靜悄悄的,一點回應也沒有。我這才想起媽媽早上對我說:“我今天下午有重要的事情要辦,要晚一點才能回家。”我在心里想:“真倒霉,我該怎么辦呢?” 姐姐正好肚子也餓了,她決定去炒雞蛋飯吃。我趕緊跟到廚房里,只見姐姐打開電磁爐,先把豬油放在鍋里煉化,再把雞蛋往鍋邊上一砸,雞蛋就破碎了,然后她用手從破碎處往兩邊一扒,只聽“撲通”一聲,蛋清連同蛋黃一起蹦到了鍋里,姐姐趕緊翻炒了幾下,在用勺子把冷飯一勺一勺的放進鍋里,然后再翻炒幾下,撒上一點鹽巴,香噴噴的雞蛋飯就炒好啦! 我很想吃,可是姐姐就是不給。她說:“要吃,你自己去弄啊!我就不信你做得出來,真是笑話。”“你等著,我做給你看。”我說。姐姐做飯的一舉一動都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里,我照著姐姐的做法,動手炒了起來,果然炒出了香噴噴的雞蛋飯。姐姐說:“想不到你這么貪玩的人,竟然炒出了雞蛋飯,真是小看你了。”“凡事都是可以學的嘛,怎么樣?以后你可不要小看人哦。” 吃著香噴噴的雞蛋飯,我的心里甜甜的。我學會了炒雞蛋飯,今后媽媽不在家時,我就不用擔心挨餓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從前有一戶人家,家里只有父女兩人。女兒不僅漂亮,而且非常聰明。 這天,父親有事要到遠方去,留下女兒和一匹白馬。這馬長得非常健壯,跑起路來日行千里,像風一般地快。更奇特的是,這匹馬十分通曉人性,它懂得人的話語。大家都說這是一匹“神馬”。 父親出門時,囑咐女兒說,要精心喂養和愛護這匹馬,他不久就會回來的。父親走后,家里只剩下這匹馬跟女兒做伴兒。 每逢她感到孤獨時,就跟馬兒說說話。馬雖不會言語,但它會點點頭、甩甩尾,表示出很親熱的樣子。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父親卻一直不見回來。女兒非常想念父親,更擔心父親在外遇到什么變故。 一天,她半認真半玩笑地對馬兒說:“馬兒呀,你懂我的話嗎?如果你能去把我的父親找回來,我就嫁給你做妻子。” 誰料姑娘的話音剛落,這匹馬便脫韁而去,一溜煙不見了。 原來父親在遠方生了病,正犯愁怎樣才能回去,卻突然發現自己家中的馬奔跑而來,心里十分驚喜。父親因思女心切,顧不得多想什么,就跨上馬背,騎馬往家中奔去。 到家后,久別的父女相聚,自然格外高興。父親覺得這匹馬立了很大的功勞,就特別添草加料,精心喂養。但使父親覺得奇怪的是,精草細料不少,但馬兒卻一口也不肯吃。 每當見到女兒出入時,這匹馬不僅會引頸長鳴,而且更是跳躍不止,發出或喜或怒的聲音。父親偷偷地問女兒是怎么回事。于是,女兒就把她對馬說過的話,告訴了父親。 第二天,父親在馬棚周圍,裝上了弩箭,趁馬不防備,把馬射死了。然后,他剝掉馬皮,把馬皮掛曬在院里的一塊大石頭上。 一天,女兒正跟鄰家的女伴在院子里玩耍。她看到曬在石頭上的馬皮,心中十分不安,特別是想起父親遠走他鄉的那些日子……心里非常難過。 想著想著,她伸手撫摸了一下馬皮上的鬃毛,這時意外發生了。馬皮突然掀開來,像陣風似的把她卷走了。原來,神馬皮卷走了可愛的姑娘,徑直往西南方飛去。在遙遠的西南方,有個叫大踵的地方,那里是一片人跡罕至的荒野,滿山遍野都是桑樹。 但到了那里以后,披了馬皮的姑娘失去了自己的原形,變成了有著馬頭形狀的、爬在樹上的蠶。她不吃別的東西,只吃桑樹葉子。后來,她成了這片桑林的主人,天帝封她做了蠶神。 面對這場遭遇,姑娘有說不出的苦處,她日夜想念著自己的家鄉,掛念著自己的父親和女伴。每當這個時候,她會不斷地從口里吐出長絲,寄托著她悠長不盡的思念。 每逢春天的時候,就能看到一個美麗年輕的女子,跪在桑樹枝杈上,口里不斷地吐出又白又亮的長絲。 人們都親熱地稱她蠶神姑娘。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西屯半日遊行程】 【台中西屯夾子園地圖】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親子館半日親子遊】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台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2】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

arrow
arrow

    4jw7ms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